close

隨著出發日程一天天接近 (其實只剩兩天)

萱仔與瑪姬的夏威夷行前準備依舊停滯不前.......心好抖 !!!

之前有陣子一直在思考在要帶哪些東西出門,某天突然間清醒

錢能解決的事根本都小事阿,煩惱那些事根本浪費我腦容量

重點是我的機場接駁、租車、門票、景點預約、餐廳這些都還沒搞定阿

這比較讓人抓狂尖叫吧~~~

但瑪姬工作已經忙到快沒時間睡覺了,叫她安排可能會抓狂咬我

萱仔只好默默在上班時間打開外網 (我知道這是不對的,請原諒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歐胡島公車規定不能帶大行李上車

所以機場接駁方面我們的選項只剩計程車 & 接駁車

但是,從機場到我們要住宿的飯店,UBER預報車資竟然高達USD 64

(眼殘了嗎我......)

自覺口袋深度不夠的萱仔,速速把計程車選項從清單中劃掉

接駁車的部分,網上大多都是推薦Roberts Hawaii,價格是USD 14/人

不過已經漲價囉,現在官網上查到的是USD 16/人

之前的來回USD 30優惠也沒了,現在來回就是單程*2=USD 32

Roberts是遊覽車,接駁路線則是依據所有乘客的飯店遠近接送

另一家網上也很多人推的Johnny's Cab,價錢相對便宜

1-2人送到Waiikiki區域只要USD 25,就算加上行李小費也不用USD 30

而且他車型比較小沒辦法接太多組客人,比較不用浪費時間在繞路上

有些人運氣好一點還搭到專車呢 (通常我是沒這種運氣的....)

沒什麼猶豫的選了Johnny's Cab,至於實際如何就等到時候見分曉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景點門票的部分萱仔是打算用Go Oahu Card三日票來搞定的

這張票卡包含超過30個項目(景點/一日遊/體驗活動)可用

三日以上的票還可以免費多選一個特級景點(超過USD 100的項目)

官網價三日票是USD 199,groupon賣179,沒什麼懸念就直接刷卡了

(一個有就便宜到就可以的概念,剩2天還貨比三家是嫌事太少嗎)

買完後在APP裡面開卡就會拿到自己專屬的電子卡唷 (QR Code)

IMG_1539.JPG

重申一次,我們是去度假的(雖然瑪姬說要帶工作去)

所以我們沒有打算用死命地用這張卡撈本,然後行程緊到逼死自己

也其實只要選一個特級景點,這張卡就已經回本一大半

(像我們是打算選的馬凱尼雙體帆船落日巡航,定價是USD 120.68)

其餘輕鬆玩也不會虧本的,真的不需要把自己搞很累

至於那些需要預約入場時間的景點,英文嘛,當然就留給瑪姬了

在台灣她是鐵定沒空處理的,就到了當地再說唄~

arrow
arrow

    阿萱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